防災教育專區
跳到主要內容區
 粉絲專業連結 (國小部)  幼兒園臉書粉專 (幼兒園) 

頁首圖片

 

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。

Chrome-[設定]/[進階]/[隱私權和安全性]/[內容設定]/[JavaScript]設為允許
IE-[工具]/[網際網路選項]/[安全性]標籤/[自訂等級],在「安全性設定」對話方塊的「指令碼處理」> > Active scripting 下,按下「啟用」。再按下「確定」。

:::
防災教育專區

防災教育專區

永續校園環境教育  
 
.
. |環境教育專區| |環境教育執行成果檔案| |成果照片| |104年度校園防災|  
 
     
 
新北市105學年度各級學校「校園環境教育執行成果」國小組績效評比實施計畫 一、依據:「新北市環境教育中程計畫(103-106年)」。 二、目標:督導本市市立各級國民小學落實推動永續校園環境管理及環境教育, 透過師生及家長的參與,共創符合永續發展、安全舒適的校園環境。 三、辦理單位: (一)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環保署。 (二)主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教育局。 (三)承辦單位:新北市環境教育導團、新北市三重區永福國民小學。 四、參加對象:本市市立各級學校均需參加,惟103-104學年度獲特優學校(103年建安國小;104年吉慶國小),今年免評且不列入競賽名單。 五、評比實施時間表:(106年3月1日-106年7月31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