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立猴硐-蒙特梭利實驗小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
 粉絲專業連結 (國小部)  幼兒園臉書粉專 (幼兒園) 

頁首圖片

 

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。

Chrome-[設定]/[進階]/[隱私權和安全性]/[內容設定]/[JavaScript]設為允許
IE-[工具]/[網際網路選項]/[安全性]標籤/[自訂等級],在「安全性設定」對話方塊的「指令碼處理」> > Active scripting 下,按下「啟用」。再按下「確定」。

猴硐速報

最新公告: 1.本校新生報到日為113年3月27日星期三與3月28日星期四 2.本校現有「廁所整修工程施作中」,校園場地暫不對外開放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 3.因應228假期來臨,為維護學生安全參與露營或健行等各式活動規劃戲水涉溪情形,或者從事水域遊憩(含游泳、衝浪、潛水、獨木舟等)等活動可能性高,請務必落實水域及遊憩安全應穿著救生衣並選擇合法水域場所 4.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5月17至30日舉行,今 年2月17日報名,滿30歲無需選拔可報名參賽。

新北市立猴硐-蒙特梭利實驗小學110學年度期未成果發表